写给王老师的一封信

罗萍   2020-11-22   12

亲爱的王老师:

您好!

明月如梭,光阴似箭。再过两年半,我们就毕业了,您足足教了我们一年半,仔细想想,那时我只是一个文文静静的小姑娘,那时我的作文一点也不好,经过您地仔细修改,不断鼓励,我的写作能力不断提高,学习成绩也进步了。虽然只是小小的进步,但我仍然很兴奋。

王老师,我觉得您上课很幽默风趣,总是用那优美的声音朗读着一段又一段的课文,让那些做小动作的人都停下来,听您读课文,我好像来到仙境一样听着听着都陶醉了起来。我们班,不少调皮的男孩给您惹了麻烦,您仍然孜孜不倦、不怨其烦地给我们地讲做人的道理,让我们懂事起来。您对我们说话,总是那么亲切:做错事了,严肃惩罚;做好事了,热情夸奖。

您每天不辞辛苦地工作,每天都要给我们讲解知识,您教导我们怎样做人。您是大海,我们是小鱼;您是天空,我们是小鸟。稻穗的香醇,来自土壤的肥沃;大海的宽敞来自于一条条清澈的小溪,而我们的好成绩,却来自于您的一滴滴汗水。您让我们懂得了是与非,善与恶,懂得了奉献给予。

“谢谢您老师。”感谢您的教育之恩,今后我一定会时刻铭记您的教诲。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罗萍

20x年12月1日

上一篇:最难忘的一天

下一篇:我的爸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王老师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王老师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