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太阳

凌家善   2020-06-27   28

这天,妞妞一个人在操场玩着玩着,忽然感觉脚上一阵刺痛。呀!原来是妞妞踩到了一个图钉,钉子穿破了鞋底,竟然把脚戳破了,鲜血直流。妞妞痛极了,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哇哇大哭起来。

这时,王老师路过操场看见了妞妞,她赶紧跑过去,背起妞妞就往医务室奔去。妞妞的脚底越来越疼,哭得越来越厉害,王老师一边摸着妞妞的头,一边跟妞妞说:“妞妞乖,马上就到医务室,再坚持一下!”。

一会儿,医务室到了,王老师扶着妞妞坐下。医生叔叔拿着纱布、棉签、酒精小心翼翼地给妞妞上药,王老师安慰她:“妞妞别担心,有老师在!”

妞妞听了,觉得心里暖洋洋的,像是一个小太阳。

上一篇:美丽的池塘

下一篇:我眼中的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你是我的小太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你是我的小太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