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的老师的作文600字

周涵悠   2022-07-08   0

二年级的时候,我们班换了一个语文老师。她姓王,年龄看着五十岁左右,留着一头短发和齐刘海。初次见她时,她穿着一条梅红色的花裙子,眯着眼睛对我们笑,和蔼极了。

王老师刚来的那几天,我还不怎么适应,也就没觉得她有那么好。二年级寒假,我养了一只狗狗,正好那时王老师让我们写作文,我就写了我的狗。我本来还以为她会不满意,结果她不仅没说我,还表扬了我

四年级的时候我换了个同桌,是个女生。那个女生整天一直在跟我讲话,都被老师批评了也还是不改。后来我也有些受她影响,上课不认真听讲。

有一次语文课,我没听讲,王老师问我们了一个问题,“这首诗描写的哪里?”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说出了自己的答案,我看挺有意思的,就随口说了一个江南,王老师突然示意大家安静,然后叫我来回答。我顿时特别慌张,还以为我答错了她要批评我,所以我站起来迟迟不肯回答,这时同学们纷纷举高了手,老师却示意大家安静,并说我的答案是正确的,让同学们听我回答。我立马松了一口气,说出了答案,王老师给了我掌声,同学们也纷纷鼓掌。她微笑着说:“周涵悠同学最近进步非常大,也不跟同桌说话了。”听了这话,我羞红了脸,不敢直视她。

在那之后,我再也没有在课上讲话了。当我开始认真听她的课时,才发现真是有意思极了,她不像别的老师那样讲课本上的,还会经常给我们拓展。因此我的语文成绩也有了提升,从以前的九十分慢慢到了现在的一百分。我犯错时,她只是温和又慈祥地提醒,而我从此却不敢再犯错,并且觉得她特别好。

一次体育课,我们突然看到了贴在墙上的公告,上面写着:“教师王红将在2021年7月11号退休,我反复确认那是不是她。”后来才知道,她其实并没有在那天直接退休,而是申请推迟了一个学期,她说:“我的最后一届学生,我会尽可能地教他们久一点。”

王老师退休的那天,我们举办了欢送仪式,最后在一片欢乐笑语中散了。可是啊,我的老师啊,我永远也忘不了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我的老师的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我的老师的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