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书包作文400字

贾咏儒    2020-07-23   24

昨晚,我做了个梦,梦见我在公园玩的时候忽然从天上掉下来一个纽蛋。打开一看,里面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多功能书包”。我就在想,这明明是个纽蛋怎么会是书包呢?就在这时,纽蛋说话了,“你只要说出想要的书本或文具,然后打开盖子,它就会把你说出来的东西蹦出来”。它说的话,我半信半疑。

这时,我想起作业还没写完连忙跑回了家。写着写着,忽然我发现橡皮没了,可我有错别字。我突然想起纽蛋的话,对着它说了声“橡皮”!打开盖子果然蹦出一块橡皮。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找开书包一看,啊!昨天忘记收拾书包了!作业一样都没带。正在我愁眉苦脸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我在书包里看到了纽蛋,连忙对着它说:“把作业本给我”。话音刚落,只听到“嗖”的一声,作业本就一样不少的从纽蛋里蹦了出来。我开心的拿起作业本准备上交的时候,铃铃铃,一阵铃声把我吵醒了,原来是闹钟响了。

世界上真有这种书包该有多好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多功能书包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多功能书包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