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金鱼

薛芷暶   2021-09-20   0

有的人喜欢乖巧的猫,有的人喜欢可爱的小白兔,有的人喜欢调皮的小狗。要是问我,我就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喜欢金鱼。

我家有四条金鱼,每条都是我的心肝宝贝。它们有着一双大眼睛、一条小尾巴,可爱极了!最让我喜欢的是它们那独特的鳞片。有一条的鳞片带一点蓝,所以叫它阿蓝;有一条的鳞片金黄金黄的,叫小玉米;有一条的身上黑灰相间,叫虎斑;最后一条和虎斑差不多,不过它的大部分颜色是黑色,所以叫小黑。

我家的金鱼别看它们长得好看,却十分贪吃。记得有一次,它们好久没吃东西了,所以一看见我,就游了过来,摇摇尾巴,好像在说:“主人,快给我一点吃的吧。”我把手指贴在鱼缸壁上,它们就张开嘴想咬我的手指。我故意逗它们玩了一会,我才给它们喂食。鱼食刚碰到水面,它们就拼命开始抢食,第一次小玉米获胜,一下子就把鱼食吃了。第二次,小黑、虎斑、阿蓝抢啊抢,吃了好一会儿才满足。

这就是我家的小金鱼,它们又漂亮又好玩,希望它们能继续陪伴我成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金鱼”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金鱼》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