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美丽的春天作文400字

徐毓泽    2020-05-28   28

1、美丽的春天小学作文

春姑娘穿着美丽的花衣裳,带着颜料盒,一不小心,春姑娘把颜料撒的遍地都是,仿佛施了魔法一样。鸟语花香,冰雪融化,昂立的桃树,那枝条上长着各色鲜艳的桃花。

春天的阳光显得格外明媚,金光闪闪的阳光抚摸着我,仿佛母亲的手。青的草,红的花,嫩绿的叶子,小草从地下钻了出来,伸了伸懒腰,好奇地观察着万物复苏的春天。辛勤劳动的人们又开始劳作起来,有的在插秧播种,有的在认真洗衣服,还有的载着嫩绿的树苗。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着,播放着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小狗似乎看透了农民伯伯的心思,来到松软的土地,挖出一个个小坑,农民伯伯看到这番景象,高兴地眼睛似乎成了一条细缝。小朋友们有的在玩放风筝,有的在弹玻璃球,还有的在玩捉迷藏,只能听见孩子们快乐的笑声……

春天是五颜六色的,春天是鸟语花香的,春天是绚丽多彩的。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春天!

2、美丽的春天400字作文

春天来了,嫩绿的小草从土里钻出来了,好像一个可爱的小孩子,在好奇地张望着这个神奇的世界。用手轻轻地抚摸小草,会感到草叶把我们的手心挠的痒痒的。

春天来了,河水融化了哗啦啦地流淌着,鸭子在水面自由自在地游着。河里的小鱼也欢快地嬉戏着,好开心呀!

春天来了,春姑娘来到花园里,桃花开了,一朵朵,粉嘟嘟的,你挤着我,我挤着你,像一群群粉色的姑娘,在树枝上竞相比美。一阵风吹过,空气中飘散着花儿的香味,有一些花瓣轻轻飘落下来,像春姑娘在翩翩起舞,那么美丽,那么动人,那么令人心旷神怡。

春天来了,小燕子从南方回来了,小燕子在树枝间筑巢安家。春天来到了公园里,各种各样的花儿开放了,有洁白的玉兰花,像一只只洁白的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迎春花像夜空里一颗颗闪亮的星星。

春天来到了校园里,花花绿绿的孩子们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的跑步。

春天的天空可热闹了,风筝满天飞,有各种各样的风筝。调皮的猴子,可爱的小燕子,活泼的金鱼,还有拖着长尾巴的美人鱼风筝,看得人眼花缭乱。

春天太美了,我最喜欢春天了!

3、美丽的春天作文400字

 文/徐毓泽

冬爷爷带着他的礼物刚刚离去,春姐姐带着她的礼物来了。啊!春天来了。

今天爸爸妈妈要带我去野餐,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准备了野餐的食物,有披萨、果汁、热狗、面包、巧克力、饼干等等各种好吃的。车子出发了,看着外面的风景不知不觉陶醉了。小河里的冰慢慢融化了,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水面上有几只野鸭在不停地戏耍。小草探出了头,大地一片绿油油的。河边的柳树慢慢地吐出了嫩芽,在微风的吹拂下摆来摆去,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屋檐下叽叽喳喳叫个不停。果园里桃花红了、梨花白了,微风吹过传来一阵清香。

到了野餐的地方了,这里地势平坦,小溪流水,是个野餐的好地方。我看到路边的鲜花嫩草都被春姐姐抚起来了,树林里的树也都长出了新的小嫩芽,于是,我们在地上铺上桌布把带来的东西全部拿了出来,开开心心地吃着东西,边吃东西边拍照,看着天空中飘来飘去的风筝、望着田野里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啊!春天到了,春天真美好。

春天真美啊!我要把春天美好的东西画下来,拿出画笔,开心地笑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学生美丽的春天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学生美丽的春天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