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金鱼

贾韵涵   2020-12-14   7

暑假的时候,爸爸买了几条小金鱼放在我们家的鱼缸里,红红的小金鱼在鱼缸里游来游去,漂亮极了。

很多天过去了,有一天晚上,其中一只小金鱼不知什么原因死了,它漂浮在水面上,爸爸把它从鱼缸里捞了出来。这时候我发现这只小金鱼死去的时候还是睁着眼睛的,我很纳闷,于是我又观察了在鱼缸里的其它金鱼,又发现,它们一动不动的停在水里,是不是也死了?妈妈告诉我:这时候它们是睡着了,它们睡觉的时候是睁着眼睛的。

我很是疑惑。就在第二天的中午,我拿出家里的“中国百科全书”查了查,原来,小金鱼它没有眼皮,眨眼和闭眼都不会,所以小金鱼无论什么时候都是睁着眼睛的。

小金鱼可真神奇呀!

上一篇:遛狗记

下一篇:我喜欢落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金鱼”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金鱼》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