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日记200字

王紫旖   2020-06-26   22

1、美丽的家乡作文

二三班刘江怀

我的家乡在豫东的一个小县城里。是我出生和童年成长的地方,家乡的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给我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这里有个全国闻名的葡萄酒生产基地,产品畅销国内外。为了发展当地经济,还建了冷藏设备生产基地。它将作为县城的新名片,向世界展现它的魅力。

我的家乡历史悠久,名胜古迹不胜枚举,其中,著名的有“庄子故里”“白云寺”和春秋时期的“葵丘会盟台”。

多次经中央电视台采访报道的王公庄虎村,更是家乡文化事迹的佼佼者。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的家乡可真美呀!

2、我的家乡日记200字

二三班王紫旖

我的家乡是河南郑州。

郑州市一座美丽的大城市,她地处中原腹地,是一座文明古都,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现在还保留着比较完好的商代古城墙,还有驰名中外的少林寺,和著名的二七纪念塔。

郑州也被称为绿城,她有着优美的环境,街道两旁都有郁郁葱葱的大树,还有像人民公园、紫荆山公园、绿博园等大公园,郑州的道路上到处可以看到绿色的植物和五颜六色的花朵。

现在的郑州更是一座国际性的大都市,盖起了许多漂亮的大厦,还有便捷的地铁,和高速路。

郑州发展越来越好了,我爱我的家乡!

3、我美丽的家乡日记

二三班张紫茉

我的家乡在濮阳,那是一座美丽的城市。

濮阳市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中国最早的龙的形象就是在濮阳市西水坡发现的。这条龙被称为“中华第一龙”,濮阳也因此被称为“龙乡”。此外,濮阳还是五帝中帝舜的故乡,有“仓颉造字”、“中华第一孝”等故事,历史悠久,源远流长。

濮阳风光秀丽、景色宜人,被评为国家卫生城、园林城、全国文明城市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那里有美丽的“绿色庄园”、“濮上园”、“世锦园”三大公园,清澈的濮水河环绕全市,在三大公园中蜿蜒流淌。近几年市里又新建了人工湖龙湖,湖水碧波荡漾,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捉迷藏。濮阳市内道路笔直,绿树成荫、美丽异常。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美丽的濮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家乡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家乡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