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女贞树

全昱婷   2020-06-18   53

校园东门口的女贞树,是我们学校的一处美景。

远远望去,弯弯曲曲的树枝上有几个小型山坡,密密麻麻的树枝互相交错,只能从树叶间看到斑驳的阳光。几簇雪白的女贞花从大片的绿叶间冒出来,像极了绿里衬白的丝绸衬裙,整棵树

如同春天的阳伞,又美丽,有实用。

我不由自主地走近它,才发现繁茂的女贞花只有四片花瓣,数量虽少,却非常讲究对称。它的叶子两片小两片大,还有两个粉粉的毛绒球做它的花心,宛如一只振翅欲飞的蝴蝶。我忍不住凑近一闻,清香的气息在鼻腔里飘荡开来。轻轻一捏,薄薄的,柔柔的,好似丝织的手绢。

啊!女贞,春天因你而更美,我也因你而窥见了世界的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校的女贞树”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校的女贞树》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