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子蚂蚁蝴蝶鸡蛋壳写话

余忠铮   2020-06-16   52

早上,小虫子、小蚂蚁和小蝴蝶他们在草坪上发现了半个鸡蛋壳。小蚂蚁说:“要不,我们把鸡蛋壳做成跷跷板吧?”“好呀,好呀!”小虫子欢快地说道。小蚂蚁找来了一块木头,可谁也不能把小虫子跷起来。即使是这样他们还是很开心

过了一会儿,它们觉得跷跷板没劲了。小虫子说:“蝴蝶,如果我也可以像你一样飞就好了。”“这还不简单,我们找一个塑料袋,拿四根绳子不就好了吗?”他们照着这么做。果然,它们做成了一个热气球。小蚂蚁和小虫子坐进了热气球,飞了起来,它们兴奋地说:“哇,我飞起来了,飞起来了!”

到了下午,天下起了雨,它们躲到了鸡蛋壳里避雨,小声地聊起了天。

天黑了,小蚂蚁找来了一片树叶,像婴儿一样躺在摇篮里睡着了。

上一篇:学校的女贞树

下一篇:美丽的春天日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虫子蚂蚁蝴蝶鸡蛋壳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虫子蚂蚁蝴蝶鸡蛋壳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