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作文600字

骆奕扬   2020-06-16   29

爷爷的手历经沧桑,爸爸的手粗糙有力,老师的手充满知识……在我心中,妈妈那温暖细腻的手,是最特殊的。

妈妈的手又细又长,摸上去跟牛奶一样丝滑,可手心上起了一个硬硬的茧子,是长期劳作的印证。更引人注目的是左手中指上有一道伤疤,是给我削苹果留下的痕迹。

妈妈的手非常灵巧,每天变着花样给我做丰富可口的饭菜,酸甜可口的糖醋鱼、超级美味的小龙虾、营养全面的三色虾仁……使得我健康茁壮成长

妈妈的手不仅灵巧,还十分温暖。有一天,我大步迈向古筝考级的场所,当传来老师的声音“请考八级的同学进入考级区”, 我的心已经跳到了嗓子眼,手因为太紧张,不停地冒着冷汗,抖个不停。这时,细心的妈妈迅速用白皙的手拿出面巾纸小心翼翼地擦拭我手心的汗,又急忙把我颤抖冰冷的小手紧紧握在她大而暖和的两手之间,妈妈的手犹如春天的太阳,一股暖流传遍我手的每一个角落,顿时,我的心柔软得如一棵棵水草,平静放松下来。妈妈用纤细的手温柔地抚摸我的额头,又轻轻拍了拍我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加油,宝贝女儿,妈妈相信你一定能顺利通过!”妈妈美丽的手充满力量,给我温暖,给予我鼓励和希望,最终我轻松完美地弹奏了八级曲目,顺利通过八级和乐理考试。

妈妈的手是纤细的,是灵巧的,也是温暖的。就是这双手,在我饥饿的时候温饱我,在我紧张的时候鼓励我,在我开心的时候拥抱我。妈妈的手是魔法棒,为我烹饪出美味佳肴;妈妈的手是冬天的火炉,帮我驱走寒冷,温暖我的心田。我爱妈妈的手,更爱我的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妈妈的手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妈妈的手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