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桃花的作文300字

马怡莹   2020-05-29   35

1、我喜欢桃花作文300字

大自然中有各种各样的花,千姿百态的:有美丽的牡丹花,有婀娜多姿的荷花,有色彩鲜艳的菊花,有艳丽的梅花……可我最喜欢那初春时节,吼山的桃花。

吼山的桃花是五颜六色的,桃花们粉的似,霞红的似火,紫的如纱,白的似雪。一到春天,它们竟相开放好像在比美的呢!有的含苞欲放仿佛才刚刚睡醒。朱红的花蕊顶着黄色的小脑袋,瞧呢!这时吸引了许许多多的蜜蜂在欢乐地采蜜。大大小小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一阵阵轻柔的微风吹过,含苞欲放的桃花,如同害羞的少女,顿时被春风唤醒,美丽的桃花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

“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忽然我觉得自己仿佛是一朵桃花,穿着洁白的衣裳站在树枝上,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我一朵,树上的桃花都在跳舞,风过了我停住了跳舞,静静地呆在那里。

吼山的桃花,你虽然没有杜丹那么高贵,没有玫瑰那么高傲,没有百合那么优雅,但`在我心中你是最美的。

2、描写桃花的作文

文/ 马怡莹

春姑娘来了,她温柔地唤醒了熟睡的桃花。

盛开的桃花一朵朵挤满了枝头。有粉白色的、粉红色的、玫红色的,还有白里透红的……远远望去,就像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绚丽的花衣裳,漂亮极了!近看,桃花千姿百态:有的花瓣已经完全展开,粉色的花蕊顶着嫩黄色的尖,调皮地探出头;有的半开半闭,像娇羞的小姑娘;茂密的枝丫中还藏着许多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涨红了“小脸”,似乎在说:“太阳公公,快把阳光撒在我的身上,我也要快快开放!”

一阵微风吹来,花瓣轻轻地颤动着,仿佛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让人目不暇接。

沁人的花香引来了成群的小蜜蜂,它们“嗡嗡嗡”地叫着,正忙碌着采花蜜呢。我也迫不及待地走进一簇花丛,花香围绕着我,我闻着闻着,陶醉在这美景之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桃花的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桃花的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