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4观后感200字

金品臻   2020-05-25   72

我看了《复仇者联盟4》这篇电影。在《复仇者联盟3》中灭霸打了一个响指,地球上一半的生命灰飞烟灭。剩余的英雄集结起来,在惊奇队长的帮助下,找到了灭霸老巢,把灭霸杀掉了。为了让消失的人回来,复仇者穿越到了过去,把7块原石找到了。并装在了无限手套上打了一个响指,所有消失的人都回来了。但是,过去的灭霸和他的军队穿越到了未来。复仇者联盟和灭霸对决的时候到了,最后复仇者获得了胜利。

我觉得就算有黑暗存在,只要有一丝光明,黑暗就会被光明打败。就像正义总是会战胜邪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复仇者联盟4观后感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复仇者联盟4观后感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