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纳尼亚传奇观后感

张诚心   2020-05-25   17

今天我看了《纳尼亚传奇》这片电影。故事是以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为线索展开的,情节紧张、想象奇特。

电影主要讲了,皮特、苏珊、爱德蒙和露西兄妹四个人,在一位老教授家,无意中闯入衣橱后面隐藏着的一个神奇王国——纳尼亚。那是一个动物会说话的神奇国家。但是,这个国家被一个邪恶的女巫占领着,她把这里变成了永远的冬天。刚开始,他们刚刚进入这个国家的时候,爱德蒙却为了几颗软糖,出卖自己的亲人。当他知道自己被女巫利用后,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情,就勇敢的去改正的错误,我觉得每一个人犯了错误能及时改正就是最好的了。电影里面爱德蒙他就是一个及时改正错误的勇敢男孩子。狮子王阿斯兰为了救爱德蒙用自己的命去换取爱德蒙的生命。我觉得阿斯兰是个有大爱的人,是真真正正的大英雄,就好像社会上许许多多的英雄一样,为了去救别人不顾自己的安危,愿意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很多人都不知道阿斯兰用什么去换取爱德蒙的生命时,露西却观察到了阿斯兰表情不对。晚上就跟在屁股后面才发现阿斯兰用自己的生命去换取了他哥哥爱德蒙的生命。露西是一个特别聪明的孩子,她懂得察言观色,我也希望自己能跟露西一样机灵。还有勇敢的皮特,他勇敢的去征战沙场,去杀敌。同时我也希望能够做一个像皮特一样勇敢的人。电影最后,他们兄妹四个和阿斯兰一起用勇敢和智慧战胜了女巫,并且当上了国王。

我喜欢影片里的阿斯兰,我也喜欢他们兄妹四个。因为他们都爱自己的家人,正是因为爱才能够让他们勇敢的、不顾生死的和邪恶的女巫战斗到最后,获得了胜利。所以,我们也要懂得爱,爱身边的朋友,爱家人。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要怕,只要去勇敢的面对,其实所有的困难都可以征服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电影纳尼亚传奇观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电影纳尼亚传奇观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