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

沈楷东   2020-05-22   84

今年7月底,爸爸妈妈带我和妹妹一起去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旅行。我们一起参观了中国海军博物馆、青岛啤酒博物馆、五四广场等青岛知名景点。美丽的青岛之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青岛啤酒博物馆的研学之旅。

首先,我们参观了青岛啤酒的百年历史展示。从1903年德国人在青岛建立啤酒厂,到1916-1945年德国啤酒厂被日本人经营,到1945-1949年进入内战的艰难时期,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后啤酒厂被青岛市政府接管,再到1993年青岛啤酒在海外上市,将青岛啤酒打造成国际品牌至今……在国内外享有盛名的青岛啤酒的百年历史让我惊叹!

接着,我们参观了青岛啤酒的生产流程。我们先看了青岛啤酒的生产流程图,我对啤酒是怎么来的产生了浓浓的兴趣。之后,我们触摸了大麦芽、干啤酒花、焦麦芽等啤酒原料,我还尝了焦麦芽呢,香香脆脆的非常好吃!我还和百年贮酒桶合影了呢!我真的非常好奇:这么大的贮酒桶到底能装多少瓶青岛啤酒呢?

最后,我们还品尝了最正宗的青岛啤酒呢!我和妈妈排了好长的队,终于领到了两杯青岛啤酒。我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口,激动地喊道:“啊!太好喝了!”妈妈在边上拉着我的手说:“楷东,啤酒太冰了,少喝点,而且小朋友容易喝醉。”我完全不听妈妈的话,“咕咚咕咚”地没几口就喝完了一杯。喝的时候觉得爽,可没过几分钟我的脸就红了,头也觉得晕乎乎的……还好休息了一下,我就恢复正常了。

小朋友们,你们也想去美丽的青岛玩吗?如果要去,别忘了去青岛啤酒博物馆,那里可以让你们了解青岛啤酒的百年历史,可以让你们知道啤酒是怎么生产的,还可以让你们免费喝到最正宗的青岛啤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