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猫作文600字

张宸瑞   2020-05-21   50

那雪白如玉的身子,那点缀着花斑的脊背,那俏丽挺拔的腿,那长长的黑白相间的尾巴,那灵巧的耳朵,那黄色的大得有点儿不成比例的眼睛,这就是我的宠物猫——瓢虫。

之所以取这个名字,是因为它的脊背上有四个斑点,它们黑中带灰,灰中又有黑,是那么匀称又那么神奇,真是大之一分则嫌多,小之一分则嫌少,黑之一分则嫌乌,素之一分则嫌白。

一天,我正打开北阳台的门,忽然听到“喵”的一声,瓢虫就跳到我身上,亲热地在我的手上舔来舔去,随后又跳到磨爪架上,用爪子抓着麻绳,跑到碗边,用爪子扒拉一下空的碗,冲未打开的罐头叫了两声,再跑回来,用那粉红色的肉垫,拍着我的腿。

我明白了它的用意,它想吃罐头,我笑了笑,把罐头打开。它迫不及待地伸出那肉粉色的舌头,舔着碗中的罐头吃起来。

瓢虫不仅对主人亲热,对待陌生人也分外友好。一天,我的几个伙伴来家里玩,他们想看看瓢虫。他们走到北阳台,瓢虫没有害怕,更没有逃之夭夭,反而友好地舔着他们的手,任由他们抚摸,可把他们高兴坏了!

多么可爱的小猫,多么粘人的小猫!

有一次我把它抱起来,走出北阳台,没想到,它趁我抚摸它那极细腻的毛时,纵身一跃,在空中打了一个后空翻,随后它安全落地,这套动作简直比运动员更完美。

可随后它一蹿,不见了。书房、客厅、厨房、卧室……找了好久,我还是找不到这“躲猫猫大王”。我找累了,去上厕所,发现马桶上竟然就蹲着这小可爱。

“瓢虫,你原来在这里呀!”我把它抱回了它的小窝。瓢虫是我心爱的小伙伴,它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动物与人能和谐共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宠物猫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宠物猫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