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黎凯彤   2020-05-19   13

我的家乡是著名的"曲艺之乡""书画之乡""龙舟之乡"一一东莞万江。它为什么叫万江呢,因为我们的家乡是有很多很多江,如一张大网交错在每条村里,我们几乎一出门就看到了一河两岸,晚上如果你出来散步的话,你会看到很美丽夜景。

接下来跟你们说说万江的乡村,你没想到吧,我就是在农田保护区所在的乡村出生的,那里的农田里面种这很多很多的菜,有番薯,有土豆,还有青菜,更重要的是还有我最喜欢吃的胡萝卜,那还有水果呢,香蕉、甘蔗……应有尽有。

我不仅喜欢吃蔬菜水果,我还很喜欢吃肉,看吧,有肉的场地就是我的圣地,那里养着鸡,鸭,鹅,猪,牛,还有很多池塘,池塘里有很多,很多又大又肥的鱼。我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吃牛扒套餐吧,我也不例外!

我很喜欢我的家乡,那里的风景很美,虽然没有高楼大厦,但是我总觉得我的家乡比高楼大厦还漂亮,我爱我的家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我的家乡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我的家乡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