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

吕雨辰   2020-05-13   18

过几天我就要回武汉了,我想请朋友养一下我的小仓鼠。它很可爱,你只要见到它,一定会喜欢上它。

它比我的手小一点,通体雪白,明亮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黑黑的鼻子像一个圆圆的小毛球,在身子的映衬下更加黑。它长着两排结实的牙。

当困了时,它便跑进那别致的小房间,舒舒服服地睡大觉,无论外面怎样吵,它都一动不动。

小仓鼠的日常生活可有趣了:吃坚果、跑步、咬木头......好不快活!

有一次,我拿着坚果瓶,装了一瓶坚果去喂它,当我打开它的房门时,它就飞快地冲上来,一下子和坚果瓶撞了个满怀,坚果掉了一地,这时,小仓鼠好像也知道了自己的错,一粒一粒地把坚果捡起来吃了。只见它弓着身子,底下头,用嘴巴去啄,嘴巴一鼓一鼓的,可爱极了。

它开始跑步了,只见它那肥肥的腿艰难地爬上了跑步机,气喘吁吁地跑了一圈,嘴里还说:“我下次一定要少吃一点。”可是他往往一跑完步就又大口大口吃坚果,丝毫忘了他说过的话。

怎么样?我的仓鼠可爱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