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陈诗涵   2020-05-15   35

期中考试后,我拿到数学试卷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82分!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这么糟,糟糕得一塌糊涂。回家后,我忐忑不安地往房间里溜,可还是没有逃过这一劫。

我的试卷被妈妈“审查”了!妈妈盯着试卷很久,很久,沉默不语。妈妈的沉默让我心里如同揣了一只兔子——忽上忽下:妈妈准会揍我的,我活该!我自作自受!平时她一直对我唠叨:“细心呀!细心呀!你只要细心,就能考好!”可我呢,一只耳朵进,另一只耳朵出。唉,这是自食苦果呀!可现在后悔又有什么用呢?

也许只有几分钟,但我感觉是漫长的一小时。妈妈终于说话了,她不像之前那样大喊大叫,竟然用平常的心态,温和的语调,郑重地说:“孩子,没事的,一次失误不代表什么的,只要我们分析好错的原因,下次不犯就好了!”我立刻点点头,似乎来弥补自己的过错。那一刻,我的眼泪还是控制不住,慢慢地流淌了下来。

妈妈一边给我讲解错题,一边递给我一块手帕,那深沉的目光似乎在鼓励我要坚强。后来,妈妈画了线段图后,我才茅塞顿开,拿起笔飞快地写起来。

晚上,星星在空中调皮地眨着眼睛。我坐在桌子旁看书时,发现了奇怪的一幕:妈妈为我准备了一本“错题本”,用来记载我的错题。妈妈默默地写着,我默默地看着。那一刻,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那酸涩的眼泪又一次流淌下来:妈妈,是我对不住你!我以后一定会细心的,一定会努力学习的,让“最亮的太阳”永远挂在你的脸上,让你永远年轻。                 

妈妈,您是一块基石,没有你,就没有我这宏伟的大厦;妈妈,您是一条帆船,没有你,我就不可能到达胜利的彼岸……妈妈,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我永远爱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