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500字

何静宇   2020-07-26   17

八月是我家的一只小狗,因为它是八月份来到我家的,所以我们给它取名叫“八月”。它的毛是乳白色的,里面夹着一些不深不浅的棕黄色斑点,摸起来柔柔软软的。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像黑宝石般,总是滴溜溜的转。墨一样黑的小鼻子上面总是带着细小的小水珠。最让人喜爱的是它那一对耳朵,长长的毛从尖尖的耳朵上垂下来,他跑动的时候就像一对蝴蝶翅膀在飞舞,真是可爱极了。

八月不仅可爱,还十分聪明。我和八月最喜欢一起玩球了。每次玩球的时候,我会把小球使劲抛出去,然后对八月说:“去把小球捡回来。”八月就会目不转睛地盯着球,然后四只小短腿朝着球的方向使劲跑去。跑的时候,它的小屁股一扭一扭的,小尾巴一甩一甩的,逗得我哈哈大笑,别提有多可爱了。八月每次都能在小球即将落地的一瞬间,一跃而起,把小球接住了。接住小球后,它摇摇脑袋,对着我望了又望,仿佛在说:“小主人,我捡到球了!”然后跑回来把球交给我。接着它两只前脚往前一伸,趴在我的脚边,就盯着我一直看,直到我用手摸摸他,夸它真棒,对它竖起了大拇指。八月好像能听懂我的话,听到我的夸奖,它都会开心地蹭着我的脚。

这就是我家的小八月,我最心爱的小伙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狗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狗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