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作文800字

王蓉   2021-04-21   0

中国,一个伟大的国家,一个进步的国家,身为炎黄子孙的我很荣幸能生活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曾经,中国还是一个不不起眼的弱国,始终坚持封建统治,闭关锁国的政策,在国际上也毫无影响力,他就像个新生的婴儿,毫无作为,也掀不起任何的大风大浪。但由五千年的发展,到今天的科技进步。一步步,一点点,他成长着,进步着,他用事实向世界证明着自己。悠久的历史和辉煌的今天就是他的成就。

从古代的造纸术,到今天的彩纸海报;从古代的指南针,到今天的磁悬浮列车;从古代的印刷术,到今天的喷墨打印机;从古代的火药发明,到今天的炫彩烟花,点点滴滴,无不证明了中国的发展之快。

放眼回顾,看到的是一片沧桑与辉煌。唐朝,由李世民的“贞观之治”的开始,历经千年风雨,一步步演化,一步步成功,一步步走到今天。站在珠穆朗玛峰上俯视神州大地:一条巨龙绵延万里,黄河,长江,奔流不息,海纳百川。万里长城凝结着中华人民的勤劳与智慧。从华夏到现在,留下了多少名胜古迹与灿烂文明。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中华民族的璀璨瑰宝吗?这些足以让人惊叹。

我伟大的祖国,你有过震天动地的辉煌,也有过巨大的浩劫和磨难。你经历过千山万水,忍受过让人刻骨铭心的耻辱,但你从不示弱,最终屹立东方,成为响彻大江南北的一代强国。也正是这些磨难与浩劫,才造就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坚强性格。身为华夏儿女,我为此感到无比的自豪。

当然,中国的科技文化也毫不示弱。中国的科技已经蓬勃发展。“神九”、“神十”的成功发射,国产大客机C919的成功起飞,港珠澳大桥的正式通车……这不都突出了中国的伟大,及中国在科技领域上占有一席之地吗?

中国有此成就,离不开背后的伟人,他们对事业的热爱以及他们背后的无私奉献都是中国迈向伟大飞跃的力量源泉,能有今天的我们,能有今天的新中国,他们是不可或缺的。可谓是真正具有中国好骨气的完美呈现。

上一篇:

下一篇:腾飞的中国作文8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你中国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你中国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