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作文600字

王琳梓   2021-05-07   0

清晨,在静谧的花丛中,我俯下身闻了闻花儿的馨香,花仙子躲在花骨朵儿里,她让晶莹的露珠转告我,曾经落在花瓣上的不是露珠,而是弹药轰炸激起的尘埃。曾经那段被枪林弹雨异国铁蹄蹂躏过的记忆已被历史深深收藏,走过屈辱,走过苦难的先辈们,用千年如一的信念凝聚成一面鲜红的旗帜。沸腾的黄河水咆哮着,驮载着祖国走过屈辱,走向辉煌!

太阳从东方慢悠悠的升起,我抬起头仰视他耀眼的光芒,他灿然一笑,让白云传话给我,那被弹药长期熏染的云,经过历史长河的洗礼后更加纯净、洁白。面对淋漓的鲜血,昏暗的人生,萎缩的清末、软弱的中国……先辈们没有屈服,他们用铁锤砸碎黑暗,用镰刀收割光明。以枪杆做笔,以鲜血做墨,写下崭新的中国!许多年后的今天,当我的目光穿越历史的峰峦,依然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呼吸!那是一首激情澎湃的诗篇,一座壮志凌云的丰碑!

100年的斗转星移,100年的汗水与泪水,100年的理想与信念……承载着满目疮痍的凄凉,憧憬着开天辟地的壮烈。挽狂澜于风浪之中,救民族于危难之时!红色的船,高扬金色的帆,乘长风破千层浪,踏荆棘行万里路。照耀青山绿水,温暖天地人间。沧海桑田,永不褪色的是您的旗帜;春夏秋冬,永不忘记的是您的名字。今天,在世界的东方喷薄而出的是一个腾飞的中国,在中国GCD领导下灿烂辉煌的是一个青春的中国!值此百年华诞,我们斟一壶酿了千年万年的黄河酒,与日月星辰共饮!我们采一朵开了千年万年的红梅花,与高山大海同庆!请接受儿女最深情的告白:祝福您的生日,我亲爱的母亲!我爱您啊!亲爱的祖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你中国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你中国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