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乡村生活

叶宇轩   2019-09-30   11

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乡村姑奶奶家。乡村的空气很清新,天空蔚蓝,景色很独特。

田边的小草伸伸懒腰,露出小脸蛋,正朝我们微笑。一进院子,一阵瓜果的芳香扑鼻而来。姑奶奶在厨房大汗淋漓地做着饭菜,满满一大桌,可真丰盛呀!馋得我肚子咕噜咕噜叫,口水直流。

下午大人们有的在打麻将,有的在聊天,还有的在喝茶,热闹极了!我和妈妈来到菜地,放眼望去,绿油油的一大片。丝瓜藤上结满了一根根绿丝瓜,辣椒树上结满了很多饱满的青红辣椒,在阳光照射下像又大又圆的灯笼。南瓜成熟的样子很可爱,像一个黄色的大皮球。哇!我被一个大冬瓜吸引住了,它比我的腰还粗,比我的腿还长,身上长满了毛,我想抱它,可是抱不起来。我很惊讶,一根小小的藤能结出这么大的冬瓜,生命力可真旺盛呀!姑奶奶家菜地的菜可真多呀!

我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满载而归。

上一篇:我的学校

下一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乡村生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乡村生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