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不速之客蜜蜂

查荣轩   2021-11-11   0

早上,我们正津津有味读着《经典诵读》,突然一个不速之客从我旁边的窗户闪了进来。

乍一看,它体型特别大,像是什么虫子,可它胆子太大,竟然在我面前又闪了一下,吓得我连连后退。仔细瞧瞧,原来是一只大马蜂。蜜蜂进教室虽然不是头一次,但是体型这么大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只见它忽来闪去,令大家提心吊胆。

这时,我看见它突然往第四组窗户那边飞去,我以为它要出去了,谁知它实在太笨了,根本找不到窗户。

它到底是笨还是想在我们的教室里与我们一起学习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教室里的不速之客蜜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教室里的不速之客蜜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