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乌龟作文600字

姜茜涵   2020-04-20   148

曾经有一位好朋友在我家住过,它不是萌萌爱叫的小猫,不是活泼可爱的小兔子,不是卖萌撒娇的小狗。它是谁呢?一只平凡神气的乌龟,儿童节妈妈送我的礼物。

它有着三角形的脑袋,上面镶嵌着两颗黑珍珠般的小眼睛,穿着六边形花纹的盔甲,四条腿肉肉的,上面有着两双锋利的小爪子,转眼划出一道道痕迹,它的尾巴短短的,又细又尖,像小姑娘的辫子一甩一甩的,有趣极了。它总爱在我面前显摆:瞧我多威风,一副海军上将的派头,你敢来挑战我吗?看着它耀武扬威的姿态,于是“英雄”这个称呼就赠予它,别名盔甲先生。

英雄吃食的时候可带劲了。我拿着一块肥肉在它眼前晃啊晃,就是不给它吃。它不动声色地趴在那里,等待时机,瞅准了,脖子用力一伸,一口咬下去,又把肉一卷,卷到嘴里,细嚼慢咽。那两只前腿儿还在来回摆动,你瞧,多么有趣!

记得那天我带它去户外运动,把它抱在怀里,它知道今天又要出门,那小尾巴不停地摇摆。偶然遇到邻居家的大乌龟,我们就来个龟龟赛跑吧,就将它们分别放在了起跑线上。一开始,两只乌龟都岿然不动,似乎都等着看谁先出手呢。过了好一会,才慢慢地把脑袋伸出来。英雄看见大乌龟开始爬了,它也不甘落后,打起精神来,拼命地往前爬,我看它为我争了气,心里乐开了花。爬到半路,英雄好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不跑了,开始刨那个不知名的东西,结果输了比赛。你看它淘气吧!

盔甲先生没收了我寂寞的童年,没收了我内心的烦恼。它是大自然的孩子,我把它放生了。每当想起英雄的瞳孔,我就泪流满面,因为它的瞳孔里有着天真可爱的我,童真童趣的我,嘴角上扬的我。我想念英雄,希望它能记得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动物朋友乌龟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动物朋友乌龟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