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乌龟作文1000字

王思涵   2020-05-13   25

在我小时候,很想要一只宠物,毛茸茸的小猫咪,可爱的小狗,肥嘟嘟的小仓鼠,都很让我喜爱,可唯独乌龟我很讨厌,因为他长得很丑,行动笨拙,不能和它一起玩儿,这有什么意义,可是在我5岁那年,让我改变了以前我对乌龟的看法。

那年我过生日时,妈妈送给我了两只乌龟,我心中很不是个滋味。明明知道我讨厌乌龟,怎能把它当生日礼物送给我?可是当我拿近一看,发现其实乌龟并不丑,其中一只身上的龟壳条纹排得井井有条,好像用羊毛线织的毛衣,所以我们给它取名为“波波”。另一只很乖,安安静静在一旁,只要发出一点声,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把头缩了回去,我们就给它取名为“棒棒”。

乌龟一入我家,我们家人就每天呵护着它们。爷爷每天喂一小块的猪肝给它们吃,生怕它们噎着,就手拿着猪肝,一口一口的慢慢喂它们吃,一开始他们还有点不习惯,但渐渐的他们习惯了自己的新家,习惯了它的朋友,也习惯了它的主人,从此,两个小家伙大大咧咧地一口将猪肝吃掉,我们家人看到了也哈哈大笑。小乌龟长大后,它们就经常展开关于“这块猪肝归于谁的大战”。它们每个人咬在猪肝的一头,用劲往后扯,同时,用爪子推对方的头,两只脚狠狠的蹬着水,两只眼睛死死的瞪着对方,好像在说:“你快认输吧,这块肉归于我”!谁知,它们都不甘示弱,而结果总是那块猪肝一分为二,把两只小乌龟弄的很痛苦。还没等反应过来,它们就仰天摔倒了!“嘻嘻,叫你抢!我早就说了,你们为这一块猪肝厮杀,太不值得了”。

说他们可爱吧,的确如此,说他们调皮,那也真调皮!他们完全是一个“游戏专家”。

他们俩经常玩一种游戏——叠罗汉。它们互相扒上对方的壳上,想再躺几秒,可是因壳太滑,“呲溜”滑了下来,但还没等他们爬起来,就已经摔地仰面朝天了!它们不停的挣扎,那惊慌失措的样子可真滑稽!我真想笑。可等它们起来时,不但没哭,竟然还继续玩。哎,它们俩就是我们家的“开心果”。说它贪睡吧,那也是名不虚传,怪不得它们一睡就要睡一个冬天!

我们家人现在离不开他们了,我们是看着他们一天天长大,从一个鸡蛋大小,到现在有一个字典那么大!我们回老家,都拿个桶把它们装着。波波和棒棒是我的朋友,也是我们家中的一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动物朋友——乌龟作文10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动物朋友——乌龟作文10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