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水痘先生的一封信

王文雅   2020-12-25   4

亲爱的水痘先生:

您好!

虽然对您肆意的攻击,我感到无比愤怒,但是,我特别佩服您坚持不懈的精神。所以,我对您百折不挠的努力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记录。

11月9日上午,您趁我不注意,无声无息地进入了我的身体,并且图谋不轨。

11月9日下午,我觉得全身有些燥热,原来是您对我的身体进行了一次全面扫描,希望能得到一个适合居住的风水宝地,建立一个水痘大本营。

11月10日上午,您终于找到了宝地,建成了您梦寐以求的大本营——就在我的脸上,您进行了星星点点的驻扎。

11月10日下午,您试图发动第一次大规模的攻击,但是由于药物的作用,您没有得逞。我首战告捷,隐隐听到您战败后无奈的叹息。

11月11日上午,您卷土重来,发动了第二次进攻。这次您终于如愿以偿,您的虾兵蟹将布满了我的全身,让我犹如一只痛苦的刺猬。

我的身体救治过程忽略不计,所以,您别想从我这里得到任何应对的情报。

最后,水痘先生,我想告诉您,尽管我现在被您整成这副惨样,但我一点也不怕您。难道您没有感觉到自己正在一天天萎缩变成硬粒了吗?您就要完蛋了,因为我使出了秘密绝招——抗菌炸弹。哈哈哈……

此致

敬礼!

一位劝您早日逃跑的受害者

2020年12月10日

上一篇:假如我有一匹骏马

下一篇:冬天的颜色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给水痘先生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给水痘先生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