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仓鼠

郭承霖   2021-02-28   0

我、姥姥和姥爷在十里河买了2只可爱的小仓鼠,一只白色的仓鼠,一只黑色的带三条线的仓鼠。妈妈在淘宝上买了一个仓鼠笼子,笼子里有跑步机、浴盆、还有小别墅,给仓鼠当家。

仓鼠喜欢钻洞,还喜欢用小前爪洗脸。它走起路的样子非常好看,一扭一扭的。它喜欢吃小饼干;喜欢吃瓜子;还喜欢吃最新的五谷料理。我们看到过它嗑瓜子的样子,它用小前爪捧着瓜子吃,很快瓜子就被咬开了。

它夜里吃很多东西,存在腮帮子里,我们给它换了一个地方,它就会用小爪子蹭脸,将存储的食物都吐出来。

我和弟弟在仓鼠笼边唱歌,它就会听着歌声走过来,然后走进浴盆。它喝水时候,是用小爪子抱着水瓶的吸管不松手,用小舌头舔着水喝,样子很酷。

我的小仓鼠因为缺乏运动,所以它太胖了,跑不动,但是它样子圆圆的,像个胖球儿,我们后来给它起名叫:大胖。

仓鼠不仅可爱,而且特别温柔。它给我和弟弟带来很多快乐,我们希望它越长越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动物朋友仓鼠”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动物朋友仓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