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400字

王保天   2020-10-27   28

1、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400字

作者:王保天

我曾经在书上读到这样一段话:成功是一杯甜美的酒,是一首奇丽的诗,是一缕温暖的阳光,成功记载着我最美好的感觉,令我回味无穷。我也曾有这样的感觉。

记得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青岛旅游,其中的一个项目就是爬崂山。听导游讲,崂山很险峻,高1132.7米。我望着高耸如云的山峰,心想:山峰这么高,还不如坐缆车呢,再说,我能爬上去么?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对我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你还没体验过爬山的乐趣呢!敢挑战自己么?”我听了爸爸的话,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敢,我当然敢!”话没说完,我就拉着爸爸的手,开始沿着山路飞奔而去。

爬到半山腰时,我觉得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呼呼的直喘气,两条腿像绑了沙袋一样,又重又酸的,抬也抬不起来。爸爸看到我气喘吁吁的样子就说:“实在不行就下山吧!”这时候我看到比我矮的小孩子还连蹦带跳地从我面前走过,顿时我又增加了信心,爬了起来。没多久,我们就听到游客们阵阵欢笑声,抬头一看,原来我们离山顶只剩一步之遥了。这时我已经大汗淋漓了,但我毫不在乎,咬着牙坚持继续往上爬。哇!我终于登上山顶啦!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一次爬山使我感觉到了成功的快乐,那感觉真好。

2、什么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

作者:刘晨阳

我曾经在书上读到这样一段话:成功是一杯甜美的酒,成功是一首奇丽的诗,成功是一缕温暖的阳光,成功记载着我最美好的感觉。

记得寒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青岛旅游,其中的一个项目就是爬崂山。听一位阿姨讲,崂山很险峻,高1494米。我望着高耸如云的山峰,心想:山峰这么高,还不如坐缆车呢,再说,我能爬上去么?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对我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你还没体验过爬山的乐趣呢,敢挑战自己么?”我毫不犹豫地回答:“敢,当然敢!”话没说完,我就拉着爸爸的手,开始沿着山路飞奔而去。

爬到半山腰时,我觉得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呼呼地直喘气,两条腿像系了沙袋一样,又重又酸,抬也抬不起来。爸爸和我在台阶上休息时,他看到我气喘吁吁的样子就说:“实在不行就下山吧!”这时候我看到比我矮小的男孩还连蹦带跳、健步如飞地从我面前走过时,顿时我又增强了信心,爬了起来。没多久我们就听到游客们阵阵欢笑声,我抬头一看,原来我们离山顶只有一步之遥了,这时我已经大汗淋漓,浑身发软了。但我毫不在乎,咬着牙坚持继续往上爬。哇!我终于登上山顶啦!我学着爸爸的样子,张开双臂呼唤起来。

我太开心了,因为我战胜了自己,成功地爬上了山顶,成功的感觉真好!

3、有弟弟感觉真好作文400字

作者:刘晨昕

2017年3月3日,在菏泽市立医院,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声,我的弟弟——刘晨宇诞生了。

……两个月后,弟弟能笑了。一天,我趴在他旁边逗他玩儿,一摸他的脸蛋,他就笑,我又摸一下,他又笑一下,第三次,他居然笑出声了,哎呀!把我给打败了,我恨不得把所有的爱都给他。这时,我听见“嘟嘟嘟……”几声,便质问小宝宝:“你是不是拉了?”他居然朝我羞涩一笑。来吧!我拿出“家伙什”,还不忘带个口罩,开始换尿裤。咦,你咋拉这么多,臭死人了。刚换完,小宇又在那儿伸舌头,嘴里发出“啊啊”的声音,大概是想说话吧。妈妈让我给他冲点奶粉,我正倒着水,突然有些尿急,便让妈妈来接班。回来后,弟弟正在哭闹。我把小宇抱过来,拿来奶瓶,将奶嘴放在他嘴里,他就尽情地吮吸,以至于把水喷出来都不介意。我正喂着,妈妈发话了:“你还喜欢让你姐喂,这么挑。”小宇听到后似乎不乐意,便反抗起来,妈妈只得说:“好好,不说你了。”说完,又在一边唠叨着。

有个弟弟感觉真好。伤心,想起小宇;挫折,想起小宇;失败,想起小宇。他无时无刻不陪伴在我的身边。

4、我被表扬的感觉真好作文

作者:张佳菡

一个学生最喜欢的感觉莫过于是被父母老师表扬了,那种感觉实在是太奇妙了。在被表扬的时候,心情有多么的差都会立刻变得格外畅快,心跳也会急剧加快,心里还不时会有一些小得意,对旁边的人也会有一些小小的炫耀。当然,我也一样内心是很渴望去得到别人的表扬。但由于我这个人缺点还是有点多,比如,懒、神经,有一些大条。所以,总会搞砸一些事情,然后表扬也变成了批评。

在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闲得没有事情做便在家里四处找事情做,看见厨房里的水池里还泡着的碗,便兴致大发,我撩起袖子准备去洗碗。我在碗中滴了几滴洗洁剂,拿起清洁球便开始刷了,并且边刷碗便哼起了歌儿:“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就这样,我在歌声中刷好了碗。看着一旁被我刷得干净发亮的碗,想着一会儿妈妈会怎样表扬我,越想心里越美……“啪!”我的胳膊一个不小心碰到了碗摞儿,一个碗被摔得四分八裂,最后换来的还是一个大大的批评。

其实去表扬别人也是一种美德,即使自己得不到但至少别人得到了你的表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