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优秀作文

张哲   2020-04-07   19

求水山游乐场就是我的乐园,它带给了我很多的快乐,我常常去玩。

今年国庆,我和小伙伴又来到了这里,玩了许多项目,比如:过山车、海盗船、碰碰车……其中最好玩的是海盗船和过山车。

玩海盗船的人很多,排了很久的队才轮到我。我迫不及待地冲上去,坐在了最刺激的最后一排。工作人员说:“要抓紧扶手,系好安全带,如果不舒服可以举手示意,我会让船停下来。”

等我们坐好,工作人员按了一下红色的按钮,只听“叮叮叮”三声,船立马摇晃起来,越来越高,当摇到最高点时,我往下看了一眼,离地面差不多有十米高,地上的东西都变得特别小。可我并不觉得害怕,反而觉得很刺激。当船往下降落时,大家都“啊”地尖叫起来,声音此起彼伏。五分钟后,海盗船慢慢地停了下来,我感觉意犹未尽,想再玩一次,可惜排队的人太多了,我就去了让人又爱又怕的过山车项目。

玩过山车的人也很多,好不容易才轮到我。过山车开始慢腾腾地爬坡,到最高点时突然加速下降,瞬间我感觉屁股离开了座位,像是浮在空中。我兴奋极了,耳边都是大家的尖叫声,有的是害怕,有的是紧张。过了一会儿,过山车速度变快了,还一会儿左转一会右转,把大家转得晕头转向,拼命叫喊。结束后,我特别开心,心里像有一只小鸟到处乱撞。

这里就是我的快乐乐园,是不是很快乐呢?

作者:张哲涵,深圳潜龙学校四年级

上一篇:刺激的过山车

下一篇:紧张的瞬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乐园优秀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乐园优秀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