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的一天

李沐霖   2021-07-27   2

昨天,我和爸妈朋友一起出门去融创茂玩,首先,我们去了魔法小镇。

里面有个秘密逃脱,一共三关,每一关都极为恐怖,然后又去了魔法秘境,每人都拿一个魔法棒,上面有一个红外线,有一个投影屏,红外线射中的,就会爆炸,还有一个最最刺激的,过山车,一上一下的拐拐弯弯的,尤其下去的瞬间失重的感觉,我们还玩了激勇漂流,下去的时候溅起了晶莹的水花,还有跳楼机等。

第二天,我们去了海世界,有各种各样的鱼儿,还有大鲨鱼,有美人鱼表演,还有卖小水母的。海豚翻滚,我还跟海豚合影。下午的时候,吃了饭后去了水世界,可以游泳,我们像小鱼一样游来游去,在水中嬉戏,泼水。

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我在车上翻着照片,脸上充满了喜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刺激的一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刺激的一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