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个景点的作文300字

林晟宇   2020-01-09   57

世界之窗位于深圳市南山区。

我和我的朋友今天去了世界之窗,我们首先去坐观光车,在车上,我们看到了巴黎铁塔、金字塔……

一路上我们都能看到世界各地的建筑物的缩影,难怪叫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不仅有世界各地的建筑物,而且还有很多有趣的树木。有的树上有鸟巢,有的树上有一两只鹦鹉,有的又有鸟巢,又有鹦鹉,特别有意思。

我们还去了小鱼塘,我用鱼食喂小金鱼,我也喂大金鱼,大金鱼的颜色很美丽,有红色,金黄色,橙色和绿色。绿色是我第一次看见的。虽然大金鱼很漂亮,但是它们太笨拙了,因为,我给它们喂食,一落下去就被小金鱼给吃了。小金鱼虽然速度快,但是,它们的颜色只有黑得透明色的,一点也不好看。

作者:林晟宇,深圳南外大冲分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一个景点的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一个景点的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