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鬼屋

余毅   2021-06-10   0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了“鬼屋”玩。

一到那儿,我的眼睛就盯着“鬼屋”旁边的玩具店,于是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妈妈终于答应给我买一把剑。

进入鬼屋之后,刚开始不怎么恐怖,于是我问:“妈妈,你觉得我会吓得尿裤子吗?”我妈回答:“你如果不怕的话,我就请你吃‘快乐大套餐’。”我心里想:我肯定不怕,因为我妈比“鬼”还要恐怖。

我们话音刚落,只听工作人员说:“游客们,请准备一下,马上开始了。”我一只手抓紧妈妈的手,另一只手抓住了自己带的奥特曼玩具。

只听工作人员开始倒数:“三、二、一。”“啪”的一声,所有的灯全熄灭了,还放起了诡异的音乐。先是听见一个小女孩的哭声,然后“子弹”一个一个地打在我的身上,最后听见一个恐怖的声音说“结束”。

我们走出了“鬼屋”,我抬手一看,你猜怎么着?好家伙,我把奥特曼弄掉了一只手!

这一次“鬼屋”之旅,我玩得真是又刺激又开心,下一次我还要再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勇闯鬼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勇闯鬼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