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过山车

陈雨俊   2019-12-14   13

今年国庆节,老爸老妈带我去了方特,和我们一起的还有舅舅、舅妈,让我非常深刻的那肯定是过山车了!

一轮过山车从头顶飞过,我想玩过山车,可妈妈和舅妈都不敢玩,只有我、爸爸、舅舅三个男的去玩,排了好长时间,终于坐上了过山车,老爸对我说:“我们要不别玩了吧。”我说:“来都来了,还是玩吧。”“好吧。”老爸轻声地说,坐在我们后面的两个人,上了斜坡,小孩对他的妈妈说:“我的妈呀”,她妈妈回答他:“你妈不也在上面吗?,叫你妈妈有什么用啊。”小孩又接着说:“我二大爷呀,我八大姑呀!”弄得他妈妈哭笑不得,突然,来了一下失重感,原来过山车开始了,它这里转两圈,那里转两圈,比失重还难受,它来了,虽然只有几十秒,但真的非常疼,脖子要被甩下来了,真的是哭笑不得,哪里还能喊出声音,全被吓回去了,头在空中乱撞,撞得我面红耳赤。

终于到站了,感觉自己薄得像一片纸,风轻轻一吹就能把我“吹得老远”,车上的人都在说:“爽、爽、太爽了!”我们三个慢慢地走下台阶,远处的老妈和舅妈正在向我们挥手,老妈和舅妈问我们好不好玩,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太好玩了!”老爸后来说:“下次再也不玩过山车了,撞得我面红耳赤。”我看舅舅没说话,我就问他:“你也是面红耳赤你知道吗?”舅舅笑着说:“知道呀。”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拉妈妈和舅妈,让他们俩也试试。

上一篇:二十年后的家乡

下一篇:幽默的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坐过山车”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坐过山车》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