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乐园作文800字

蒋霖朵   2020-03-31   11

童年是纯真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在我的童年就有一处乐园——姥姥家的大平台。

姥姥家住在五楼,因为一二两层是门面房,所以三楼就凸出了一个大平台。平台十分宽敞,四周有几处花坛,每当春夏时节,杏花白如雪、桃花粉如霞、向日葵向阳而生,整个平台美不胜收。还有许多好心的邻居把自家不用的沙发、椅子都拿到大平台上供人们休闲聊天。欢声笑语常常洋溢在大平台上。

每到周末我写完作业时,就经常到平台上和小伙伴做游戏、锻炼身体。记得“跳绳节”前,我因不会跳大绳而苦恼,爸爸带我来到平台,教我跳。我们把绳子一头系在柱子上,另一头爸爸拿着。爸爸对我说:“绳子抬起时往里进,心里默默数着拍子,在里面跳时要一跳一顿。”爸爸边说边给我做示范,我认真看着并记下动作要领。了解了跳大绳的方法后,我先练习基本步伐,“一、二——跳!一、二——跳!”熟练掌握步伐后,我开始上绳。我心里数着节奏,看着爸爸的手势,数到二时,我一个箭步冲到绳子中间。心里数着节拍,一跳一顿,跳完三个后,侧方向跑出了绳。“我学会了,我终于学会了!”我欢呼起来。大平台见证了我学会一项新的技能。

周末,我和小伙伴相约到平台上玩。爸爸提议我们来场“打毽子”比赛。我和爸爸一队,小婕和阿宝一队。游戏开始!首先我发了一个高球,小婕跳起来把毽子挡了回来,爸爸看见毽子向他右边射来,眼疾手快,一个跨步,挥舞着纸板把毽子打给了对方。阿宝准确判断接到了,但由于用力过猛打到了界外,1比0,我们领先。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10比10到了赛点。爸爸发球,因小婕和阿宝都想抓住这最后的机会,他俩一同冲向一个方向,结果撞在了一起,谁也没有接到,毽子直接落地。“耶!我们赢了!”我和爸爸尖叫起来!大平台见证了我们协作取得胜利的喜悦。

这就是我的乐园,在这广阔的天地里,我们自由玩耍,它不仅使我体质增强,还让我和小伙伴的友谊更进一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是我的乐园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是我的乐园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