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过独木桥看图写话

李天润   2020-03-30   104

周末,小白兔去奶奶家,因为它是个爱学习的孩子,所以它要带着书包去奶奶家。小白兔走啊走啊,欢快地走到小河边。去奶奶家的路要经过一条独木桥。

小白兔正打算过桥,突然看见猴妈妈带着猴宝宝也过桥。小白兔说:“猴妈妈,你们这是要到哪里去?”猴妈妈回答说:“我看今天天气晴朗,打算到集市上卖点东西。”小白兔说:“猴妈妈,你们先过桥吧!”猴妈妈说:“你真是懂事的孩子。”由于猴妈妈身上的扁担太重,所以走在独木桥上摇哇摇,猴妈妈最终走过了桥。小白兔等猴妈妈它们都过了桥,它才小心地走过桥。

小白兔高高兴兴地来到奶奶家。小白兔把路上遇到猴妈妈的经过告诉了奶奶,奶奶夸它做得真棒。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学会谦让。

上一篇:我家的多肉植物

下一篇:除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猴子过独木桥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猴子过独木桥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