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日记300字

吴雨桐   2020-03-25   64

过年了,过年了!家家户户都要吃饺子。今天我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起包饺子

爷爷用麦粉加水和在一起,擀出了一张张饺子皮,奶奶用荠菜、肉末、香干、冬笋炒了一大盆馅,并拿来了一碗水,我们开始包饺子了。首先,我拿了一张饺子皮放在手心,然后用勺子挖了一勺馅放在饺子皮上,再用筷子沾了点水涂在饺子皮的边沿,最后将饺子皮边沿向上对折用力捏紧,一个饺子就包好了。

我和爸爸妈妈比赛看谁包的快,一个,两个,三个……不一会儿一盘饺子就包好了。奶奶看了说:“哟!桐桐的饺子包的真好呀!这水平再过几年要超过奶奶了。”我听了心里乐开了花。看着自己辛苦包好的劳动成果我满心欢喜,我可以帮家里干活了。

上一篇:迎新年日记400字

下一篇:理发日记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包饺子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包饺子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