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日记300字

杨子宸   2020-03-24   46

今天,妈妈看我的头发有点长了,就说带我去理理发。路上,和原来不同的是,有的街口的铁板已经撤掉了,街旁边的门店都已经开了。

找了一家理发店,我们就进去了,里面有也有几个人在理发,大多都是小孩理发。我找到一个位置坐下,等了十几分钟才到我,因为今天的人有点多。

理着理着,我都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突然,我头一往前栽,猛得醒了过来,理发师笑笑说:“你没睡午觉吧,我稍微点了下头。”

在不知理了多久之后,理发师对我说:“理好了!去洗头吧。”我走到洗头池边坐下准备洗头。

在洗好之后,我感觉也不蒙了,神志也清醒了,也不困了,头也轻松了。

这是这个假期第二次理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理发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理发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