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边即景作文300字

唐启涵   2020-12-02   21

下午1点,我们来到了湖边。脚下踩着沙滩,远方是高大的山峰。这时的湖面很平静,驻足细看,湖中有很多小鱼,有的在互相追逐,有的吐着一串串泡泡,还有的在飞快地游来游去。

它们的“外衣”很鲜艳,有的鱼穿着灰色的衣服,有的鱼穿着棕色的衣服,有的是黄色的,有的是黑色的,还有的是白色的,甚至还有金色的,看起来光彩夺目。这些鱼在水中来回穿梭,好像一梭子宝石穿过水中,五颜六色的,漂亮极了!

这时,太阳也来凑热闹了,它的光芒照射在湖面上,湖面上一片金光,刺得我眼睛都睁不开。迎着阳光,可以看到湖面上有一只天鹅在游泳,它身后还跟着一群小天鹅。它们嬉戏着,拨动着平静的湖水,湖面上顿时泛起一道道长长的波纹。于是,山的倒影在水中静不下来了,也跟着波纹摇摇晃晃,好似在跳舞。

这里真是太美了,我很喜欢这里!

松果学园名师点评:

鱼儿灵动、美丽,湖面生动、多彩,你眼前的风景胜似一幅画,特别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湖边即景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湖边即景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