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日记300字

金嘉峻   2021-05-29   2

我们正在上音乐课,我无意中向教室门口望去,只见光线从明亮变成了昏暗,我的视线也从清晰变成了模糊,这让我感觉天好像要压下来了。

“啊——春雨!啊——春雨!”

“哗啦哗啦——”

我们只是在唱《春雨》这首歌,怎么还真下起雨来了。

只听一位同学大喊道:“下雨了!”我的同桌赶忙关上了窗户。

“啊——春雨!”

“哗啦哗啦——”

这场雨仿佛是在为我们伴奏,我们一唱,雨就下起来了。雨点打在窗户上“砰砰砰”,犹如给窗户穿上了全新的斑点衣,雨点打在雨棚上“咚咚咚”,雨水积少成多,把雨棚都压弯了。我又向窗外瞟了一眼,发现有一只小鸟躲在树叶下,它的羽毛都淋湿了,看起来好可怜。

下课了,雨也停了,只见刚才那只小鸟抖了抖翅膀,飞走了。我站在窗前向校门口望去,发现路上的人越来越多,大街上又热闹起来了。此时,走廊里的光线又恢复了明亮,我的视线又变清晰了,不再有那种光线被遮住的感觉了。

雨可真神奇啊!

上一篇:春天的集会

下一篇:外婆的故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下雨了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下雨了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