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师批评之后作文500字

匿名   2020-09-30   28

这段时间以后,由于我的恋床,更是由于妈妈要照顾小弟弟,早饭烧得特别迟,我每次到学校都快到八点钟了,这种情况一直没有改善。

上次家长会,老师向爸爸说,刘诗雨是个优秀的学生,但她经常是踏着铃声走进教室的,她每天要是来早些,就好的。”我听到这些,也感到深深的愧疚。

可这次家长会并没有让我改善多少,昨天,我又迟到了一次。那时陈老师的早读课,陈老师见我又迟到了,他竟要我站在教室门口读课文,我默默地站着,嘴里读不出声来,就差哭出声来,但我的心里在哭泣。我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虽然只是站着,但还是非常伤我自尊的。过了好一会儿,陈老师才让我进教室了。

这一天,我的话都特别少,只是为早上的情形而伤心,也特别自责,我心里暗暗发誓,以后一定要在七点半以前到校。

今天早上,我真的起了一个大早,我记着昨天我的承诺,在七点半赶到了教室,还是陈老师的早读课,她看到了我,摸着我的头,欣慰的说:“今天的表现不是挺好的吗?早一些到校也不是很难的吧?”我非常开心,我想我不会再迟到了。

陈老师说得对,迟到是个不好的习惯,早读课也是如此,我要把迟到的习惯改掉,做到时时早,事事早,为了老师,更为了我自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被老师批评之后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被老师批评之后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