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迟到了

王梓骞   2021-04-20   0

今天,我迟到了------

妈妈推开房门,怒气冲冲地掀开我的被子,催我快点起床。我晃晃悠悠地起床刷牙,妈妈看见我一点也不着急,就用她那一双铜铃般的大眼睛盯着我,严肃地板着脸,不停地催我快一点。

到了学校,同学们也用一双双大眼睛盯着我,惊讶地说:“你怎么迟到了,老师今天心情可不好啊。”我紧张地站在门口,手不停地抖。上课铃一响,便看见老师大踏步地走来,看着我站在门口,表情严肃地看我:“今天为什么迟到!”我回答到:“起晚了。”我情不自禁地低下头,害怕老师罚站,没想到老师朝我点点头,让我回座位。接着,老师向全班说着迟到的危害性。我颤颤巍巍地举起手,向老师和同学们承认了今天的错误。

迟到,是一种不好的习惯。我下回一定不再迟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上学迟到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上学迟到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