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400字

孙骏   2020-05-28   18

春天悄悄地走来,小明来到美丽的田野欣赏风景。

太阳从东边钻出来,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叫着,像在开演唱会,溪水缓缓流淌着,像一面明亮的镜子,野花害羞地抬起他娇嫩的头,绽放出绮丽、诱人的花,青蛙欢快地发出哇哇的叫声,好像在唱歌一样。秀气的小草炫耀着它的嫩绿,鱼儿悠闲地游着,尾巴后面荡起一道道美丽的涟漪。

小明被这美景迷住了,不由自主地坐了下来。

忽然他觉得手下压到了什么,立刻抬起了手,原来是一只蚯蚓,还好没压死,小明的嘴角爬上了一丝腼腆的笑容,不好意思地说了一声对不起。蚯蚓点了点头,好像也在说对不起一样。随后,它又看了小明好几眼,好像在说:“再见了,我的朋友。”小明注视着它慢慢离去,钻进了新的土地。小明忽然闻到了一股醉人的香味,不是泥土的味道,不是嫩草的味道,也不是河流的味道,是鲜花的味道,鲜花吐出芳香,然后风伯伯吹了一口气,花香吹到小明这里。

春天真美,小明和春天约好,明年再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春天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春天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