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500字

李一峰   2021-03-17   1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是一个英俊的小伙,他让万物复苏,让世界换了一副新面貌。

春天,最有象征性的就数迎春花了。春天到的第一个早晨,迎春花就迫不及待的开放了,金黄的迎春花,远远的看去,一片金黄,像朵黄色的云。近看,黄里带点白,引来了一群燕子,在它的周围翩翩起舞!

梨花也开了,散发着淡淡的香味,花蕊的顶端黑黑的,像个小虫,又像白色点心上的黑芝麻。远远看去,整个梨园像罩了一把巨大的白色大伞。花谢后,里面的果实就是梨,到了秋天就可以吃了。

还有油菜花,油菜田里蝴蝶在翩翩飞舞,蜜蜂在到处采蜜,忙碌极了!因为这个时间过了,就没有蜜可采了,真是“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啊!来欣赏的人可真多,数不胜数,油菜花的花能供人欣赏,花谢了,菜籽长出来后又能榨油,这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怎么不值得我们学习呢?

桃花,粉的像霞,红的像火,一簇一簇的,严严实实包住了一根细细的枝条,远看像个高高举起冰糖葫芦一样。花谢后,果子就长了起来,大约在初夏时就丰收了,农民肯定会很高兴吧!

春天一个充满花香的季节,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我们欢迎你的到来!

上一篇:

下一篇:春天即景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来了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来了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