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600字

郭万钰   2021-03-10   0

因为学业的压力,有时,我会忽视那些原本很美丽的事物。但是,后来我发现,只要时时留心观察,原来不经意的地方也有美。

深圳的春天是来得很隐秘的,但再隐秘,也总是会留下一点痕迹。比如你抬头望向天空时,发现大树都光秃秃的。若是在北方,这景象意味着冬天来了,但是在深圳,这意味着春天来了。

除了光秃秃的树,你可以看到很多不同品种的花,比如紫荆花、三角梅以及桃花。在公园一个冷清的角落,我惊喜地发现一丛盛开的紫荆花。这里很偏僻,少有人来,而且花儿开在高高的树梢上,如果只顾低头走路,是看不见这些花朵的。仔细看,每朵花都有六七片紫红色的花瓣,颤颤巍巍的,好像一只只展翅欲飞的紫蝴蝶。蝴蝶是会飞的花,花是长了根的蝴蝶。三角梅三朵三朵地开在一起,每一朵花都被一片粉红色的叶子保护着。一簇一簇的三角梅连成一片,形成了一片粉红色的海洋。

除了三角梅,桃花也正开得灿烂。它也是粉的,但和三角梅的那种粉不一样。三角梅的粉色是很深的,深到类似于梅红色。看吧,在不经意的地方,未在意的时候,深圳的春天都已经这么美了。

公园里,那些在家里令人抓狂的“混世小魔王”,在满园春色中也变成了小天使,不给大人添一丝一毫的麻烦。他们有的在捉蝴蝶,有的在骑滑板车,还有的在玩滑滑梯,欢声笑语,装满了这一方小小的天地。春,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万物生长的季节,还是生命力蓬勃发展的季节。

春天在不经意中走来,也在不经意的地方带来了独特的美。

作者:郭万钰,深圳红岭中学七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来了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来了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