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宿闻朔   2021-05-24   2

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蓝蓝的天空上有一个火红的太阳,温暖着我们的大地。

在百花盛开的花园里,粉红的桃花开的特别鲜艳,它散发出一股甜甜的花香。

在碧绿碧绿的草坪上,有两朵早开的野花正在好奇地东张西望,看起来可爱极了!

在一望无际的田野里,有四只可爱的小田鼠,正在跑来跑去,就像四只顽皮的小精灵。

河水结的冰都融化了,五颜六色的小鱼儿,成群结队地围成一个一个小小的圆形,开始跳舞,迎接着春天地到来。

河面上正在唱歌的天鹅,用嘹亮的歌声演唱着:“春天啊,你拥有着无与伦比的美貌!”

春天来了!春天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我爱你春天!

上一篇:记一次家长会

下一篇:小猴开饭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来了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来了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