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我在想

华熙晴   2021-05-07   1

春来了,它在慢慢地靠近我们。

春来了,来到了这个美丽又有趣的世界。

春天,土地发生了变化。土地上,好像有什么绿油油的东西在不停地扭动着它的身子。过几天再看,你会发现,那些可不是毛毛虫,而是一株株新生的可爱的小草。它们仿佛在说:“嘿!春天你好,我们都钻出来了呢!”

春风吹过,我总会闻到一股芳香,那是一朵朵迷人的花。它们红的红,白的白,黄的黄。红的是玫瑰,它总是向人们展示出最迷人的一面;白的是梨花,虽然没有鲜艳的外表,但能香飘十里;而黄的自然是迎春花,它生机勃勃,金灿灿的花瓣象征着春天的来临……花儿们各个都有着独一无二的特点,美的美,香的香。

大家都说:“新的一年,新的气象。”一年之计在于春,春便是新年的起点。农民们在春天播种;学生们开始了新的学期;还有工人们也动工要新建高楼了……总之,人们都有了新的计划与目标。

初春时节,北风总还是不舍离开。而春天,伴着寒凉却已悄悄来到。于是,我们就只能过一天冷,一天热的生活。可是尽管如此,我依然还是喜欢这个快乐的季节。

春来了,我在想——春草发芽,春花盛开,春天的我也要努力,努力学习,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才不负这春日的好时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来了,我在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来了,我在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