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400字

胡瑾瑜   2021-03-26   0

农民伯伯开始耕种了,为什么呢?原来是春天来了啊!

从家里走出,天气开始回暖,温暖的春风轻轻地拂过脸庞。春水叮咚地唱着歌,好像在和刚从雪被里探出头来的小草谈心。再往前走走,路边的花儿也绽开粉红的脸蛋,正冲着我笑。你看那粉扑扑的花瓣,像不像婴儿娇嫩的肌肤?小草也不甘示弱,奋力地想钻出土地了,一根根小草好像在打量着这世界,又好像在迎风起舞,欢迎着春天的到来。鸟儿也站在树上开始高歌,殊不知一个个新芽从背后悄悄伸了出来。

看那些冬眠的小动物也从温暖的被窝里出来了,伸了个懒腰,又要开始忙忙碌的一年了。形态各异的昆虫也开始快活了。孩子们又可以在草地里抓蝈蝈,看长着八条大长腿的蜘蛛,看身穿绿衣裳的螳螂。傍晚,还可以一边看星群密布天空,一边听地上的“昆虫交响曲”。

回到家里,春雨也开始下了。看!那雨,细的像针,像线;粗的像笔,像纸裤;大的像石头,像橡皮;小的像芝麻,像绿豆。

春雨像明镜,照出春天的多姿。春风录音器,记下春天的美好声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来了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来了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