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会

倪姿雅   2023-09-20   1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起来,同学们离开座位,来到王丽丽和张小军的座位边,围成一圈,讨论自己是怎样过生日的。“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非常好吃的生日蛋糕。”王丽丽兴奋地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张小军开心地说。

这些话被李晓明听到了,只见他默默地回到座位上,露出一副难过的样子。他轻轻地说:“我也马上要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多么希望生日那天爸爸妈妈能回来呀!”李晓明看着窗外,眉头拧成一个“川”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这些话被张小军听见了,他小声地跟同桌说:“李晓明的生日快到了,可他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为他在教室里办一个生日会。”王丽丽点头同意。于是,张小军跑到班主任李老师的桌子旁,问道:“李老师,我们能给李晓明在教室里办个生日会吗?”李老师说:“嗯,当然可以啊!”于是,同学们开始行动起来了。

大家都忙着给李晓明准备生日的惊喜。大家每天趁着李晓明不在的时候在教室里准备东西,有气球、小卡片、礼物……到了李晓明过生日那天,当李晓明走进教室一看,惊呆了。同学们齐声说:“李晓明,生日快乐!”接着同学们给李晓明唱生日歌。唱完歌后,同学们有的递礼物,有的递零食,有的送祝福。顿时,李晓明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这时李晓明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哇!是爸爸妈妈!原来是班主任李老师联系了他的爸爸妈妈,他们赶回来给李晓明过生日了。李晓明的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

同学们回家了,但是快乐的记忆留在李晓明心中。李晓明说:“谢谢大家给我办的生日!”

上一篇:

下一篇:我最好的动物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李晓明的生日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李晓明的生日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