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明的生日续写作文300字

齐瑞霖   2021-11-12   0

一天,小红跟明明说:“我上个星期刚过了九岁的生日,妈妈给我了一个很大的蛋糕。”

明明说:“我也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李晓明坐在课桌上,朝着窗外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我要不别过生日了吧。

后来明明和小红说,李晓明的生日快到了,可是他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送给他几个礼物,再偷偷的给他准备一个惊喜。

过了几天,是李晓明的生日,李晓明回到家,突然哭了起来。这时,同学们从四周走向李晓明。

他们每一个人的手里都抱着一个礼物,并且明明的手里还拿着一个大蛋糕,小红手里还拿着几根蜡烛,嘴里一直不停的唱着生日歌。

李小明高兴的笑着问:“你们怎么来啦?”小红说:“来给你过生日呀!”李晓明说:“太好啦!”

接着明明把蛋糕放在桌子上,同学们送给她礼物,小红把蜡烛点燃之后,李晓明许了一个愿望之后就把蜡烛吹灭啦了。

同学们一起开开心心的,吃完蛋糕之后,就都回家了。这时,李晓明的家里又平静了下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李小明的生日续写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李小明的生日续写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